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鯨的自述600字作文

鯨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朋友,你知道我是誰嗎?告訴你吧,我是一頭來自太平洋深海的鯨,我的身體有10米長,7噸重,夠龐大吧?雖然身體是有點笨重,但我的外形是極為理想的流線型哦,游起泳來,還是很靈活、很快的! 我喜歡吃大魚和海獸,一次就要吃兩千多公斤,相當於幾百頭大肥豬吃幾個星期的食量了。 我喜歡和爸爸媽媽聚在一起睡覺。睡覺時總是頭朝里尾巴朝外,如果聽見什麼聲響,便立刻四散游開。 我的爸爸是海中霸王——虎鯨,又名:逆戟鯨。它身體強壯,行動敏捷,每小時可以游55公里,在追捕獵物時還可以加快一倍的游泳速度,不管海洋中的什麼動物,只要被它發現就難逃虎口。小到魚蝦海鳥,大到鯊魚海象,甚至大型鯨類都是它經常捕食的對象,所以,它是名副其實的海中霸王。 虎鯨的胃口之大令人驚駭,有人曾在一頭7米長的虎鯨胃裡發現有13頭海豚、14隻海豹,還有人發現過一頭虎鯨竟能一次吞下60頭海狗崽子。據推測,虎鯨每天的攝食量至少要佔其體重的4%,就是說,一隻8噸重的虎鯨每天要吃0.32噸的食物。 我們鯨家族裡還有“口技專家”——白鯨。白鯨能發出幾百種聲音,而且發出的聲音變化多端,叫人驚嘆不已。為了了解白鯨發出的奇妙聲音,人類的科學家在河口三角洲白鯨度假地進行了水下錄音,結果大大出乎人類的想像,他們竟然聽到了猛獸的吼叫、牛的哞哞聲、豬的呼嚕聲、馬的嘶鳴聲、鳥的吱吱聲、女人的尖叫聲、病人的呻吟聲、嬰孩的哭啼聲……真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白鯨還可以發出鉸鏈聲、鈴聲、汽笛聲等等。 我們鯨家族還有地球之最——藍鯨、海底殺手——抹香鯨……厲害吧!還想詳細了解我們鯨家族的成員嗎?等你們下次再碰見我時,我再給你們介紹吧!再見!

鯨的自述 標籤:白鯨的自述作文 虎鯨的自述作文 鯨的自述作文 鬚鯨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