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鯨的自述600字作文

鯨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好,我是一隻鯨。大家都習慣地稱我鯨魚,你可別人為生活在水裡動物都是魚哦!我可不是魚,而是哺乳動物,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是陸地上的霸主,生活在近水的地方,由於一系列的自然因素,陸地已不再適宜我們的生活,後來到了水裡,身上的一些器官退化了,才成了如今的樣子。 

  你們一定聽說過我們在海了集體自殺的事吧!因為我們視力差,所以只能發出超聲波來定位,就像蝙蝠一樣,由於海浪的波動,使我們促礁死亡。 

  你們一定覺得我的生活很悲慘吧!才不是呢!我們喜歡群居,所以我們經常三五成群地玩耍、嬉戲。 

  因為用肺呼吸,所以我經常到水面換氣,呼出的氣衝起一股水流,就像花園裡的噴泉一樣。 

  我們和海豚經常被誤認,不過,我們和海豚有很多不同,雖然我們都是哺乳動物。我們的牙齒是圓的,海豚的牙齒卻是尖的。海豚能獨立是,脫離母親時,我們都做了幾回父母了。 

  說了那麼多,我都餓了,前面有一頭海獸,小心點,別出聲。好!一招制勝,午餐有着落了,不好,那兒有一頭鯊魚來了,這傢伙鼻子太靈了吧!我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等它到了,只剩下腸子了。對不起!先走一步! 

  到了晚上,我們圍成一個圈,浮在海面上,由一隻鯨來站崗,一且聽到風吹草動,我們就會出動,使敵人的陰謀不能得逞。 

  別看我們那麼強大,我們卻很難生出一個小寶寶,而且海洋里也有很多天敵,陸地上的人類也時常捕鯨常來騷擾我們。我們已經頻臨滅絕了,我在這兒發出呼籲:為了地球,請救救我們吧!

鯨的自述 標籤:白鯨的自述作文 虎鯨的自述作文 鯨的自述作文 鬚鯨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