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藍鯨的自述600字作文

藍鯨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藍鯨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頭小藍鯨。我生活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中。在這個大海里我們鯨可是最大的。我們鯨的地位相當於森林中的獅子。 

  你想知道為什麼在這個大海中我們鯨是最大的嗎?顯然與我們的食物分不開的。要知道,我們一天能吃30至60公斤的食物,自然也就大了。別看我們身體龐大,全身可都是寶呢!我們的肉非常鮮嫩,營養價值極高,脂肪還能做肥皂呢!血是上等肥料,還有鯨魚的皮、內臟``````都是寶貝。正因為這樣,我們經常遭到人類的捕殺,數量急劇下降。漸漸地在大海里人們很少能見到我們的身影,即使見到,要麼在捕鯨船上,要麼在遠離陸地的大海深處。 

  哦,就是躲到遠遠的大海去,我們也難以躲開人們的捕殺。因為我們是哺乳動物,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到大海上面呼吸新鮮空氣。為了更多的生存機會,我們只好盡量減少浮出海面的時間。我們沒有辦法了,也只好幾個聚在一起,互相望風。昨天我和幾個夥伴小心翼翼的浮出水面,四周很安靜,我們感覺很安全,稍稍放鬆了警惕。哪知忽然四周出現了好幾艘捕鯨船,也不知道它們是從哪兒竄出來的。當我沒發現時,我的一個小夥伴已經掛在了捕鯨船的掛鈎上了。它無助的悲鳴着,我們的心像刀割一樣,我們無能為力,眼看着它被捕鯨船拖走。 

  我在此向人類哀求:我們也是你們的朋友!不要肆意捕殺我們,儘管我的全身都是寶。你們這樣做我們會滅絕的!沒有了我們這些動物,孤獨的人類會獨自生存下去么?更何況大自然所有的生靈都有生存的權利! 

  請你手下留情!

藍鯨的自述 標籤:藍鯨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 虎鯨的自述作文 鯨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