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給小豬貼鼻子800字作文

給小豬貼鼻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加油,加油!”,我們的教室里傳來一陣陣加油聲。今天,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遊戲——給小豬貼鼻子。

  老師在上課鈴響的時候,問我們:“誰願意給小豬貼鼻子呀?”同學們聽了老師的話,一個個都自告奮勇,躍躍欲試,生怕老師不讓他上去。老師點了一位女同學上去。老師先找來一塊布,讓班長給一位同學蒙上眼睛,然後再讓另一位同學把她扶上講台,把小豬的鼻子遞給她。遊戲開始了,講台下的同學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她,只見這位同學用手在黑板上慢慢地摸索着,然後就吧小豬的鼻子貼上去。全班同學哄堂大笑,有的一邊笑一邊拍桌子,有的笑得肚子都痛了,有的笑得彎了腰,還有的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那位同學吧布拿下來一看,自己也笑了。原來她把小豬的鼻子貼到了耳朵上了。接着又有幾位同學上來貼鼻子,我們班的同學差點都把肚皮笑破了。(這是比喻哦,不是真的把肚皮笑破了)“同學們安靜,下面我們分組來比賽,分為兩個大組。”就在我們笑得高興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這下,我們更高興了。老師在每一組挑了10個同學上去比賽,每一個同學贏了這一組就得100分,打平的每組各100分。比賽開始,同學們個個都放開嗓子喊“加油!加油!”輪到我了,一個同學給我蒙上眼睛,另一個同學慢慢地扶我上講台,把鼻子遞給我,我的心情就像小鹿在亂撞。我慢慢地伸出手,在黑板上摸索,摸到了要給它貼鼻子的小豬,我便貼下去,我解開那塊布一看,我貼得準確無誤哦,同學們拍着手掌,連連說到:“好厲害哦!”我看了看跟我比的那個同學(至於是誰我就不說了!),他把小豬的鼻子貼到了離小豬很遠的地方,我忍不住捂住嘴笑了。接下來,比賽仍熱火朝天地舉行着。過了許久,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很依依不捨地結束比賽,我們兩組打平。

  最後,老師總結說:“做每一件事都有方法,想要做好一件事就必須講方法,剛才有一個女同學貼得很好,就是因為她懂得觀察,她知道很多同學貼過的地方會有些破損,確定好位置才貼下去,這就準確無誤了,你們要向她學習!”

  這次遊戲不僅使我們高興,更使我們懂得了一個道理,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遊戲。

  一年級:雪鈴兒貓



給小豬貼鼻子 標籤:貼鼻子作文 貼鼻子遊戲作文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作文 有趣的貼鼻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