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做遊戲700字作文

做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的語文課,張老師要教我們寫第一篇習作。 

  老師笑眯眯地說:“今天我們寫什麼呢?有了,我們先做個小遊戲吧!” 

  我一聽就樂了,心想,做什麼遊戲呢? 同學們也高興得不得了,有的竟叫起來:“ 耶!” 

  老師說:“第一個遊戲,舉起你的左手,再高高地舉起你的右手。” 

  我們一會舉左手,一會舉右手。有的人舉着舉着就變成舉起了雙手,像投降一樣,我們哈哈大笑。看到老師的手舉錯了,我們又哈哈大笑,張老師自己也笑起來了。 

  老師說:“下面,我們做第二個遊戲——指鼻子,擰耳朵。” 

  老師說“1”,我們就用右手指自己的鼻子;老師說“2”,我們就用左手擰左邊的耳朵;接着,老師說“指鼻子”,我們就擰耳朵;老師說“擰耳朵”,我們就指鼻子。 

  第三個遊戲最有趣,是表演孫悟空和豬八戒。 

  盧萬鑫表演了孫悟空。只見他右手勾起,舉在頭頂上,左手像猴爪一樣別在腰間,右腳一抬,像金雞獨立。我們又哈哈大笑起來。 

  接着,張麗楊表演了“豬八戒吃西瓜”。豬八戒找到了一個大西瓜,他把西瓜切成四塊,說:“一塊給師傅,一塊給大師兄,還有一塊給沙師弟。”他先把自己的那一塊吃了。剛扔了西瓜皮,就拿起給大師兄的一塊,邊吃邊說:“你這個弼馬溫,以前總欺負我,我就不給你吃了!”接着,他捧起給沙師弟的那一份,說:“你那麼小氣,我也不給你吃了。”吃完了,他還是覺得渴,就又捧起給師傅的那一塊,一邊吃一邊說:“師傅,對不住了,老豬我今天太渴了,再找到西瓜一定先給您吃。”他扔了西瓜皮,沒走多遠就一連摔了四跤。哈哈哈!我們笑死了。 

  老師說:“作文就是用筆說話,把你看到的寫下來就行了。” 

  哈哈,今天的語文課真快樂! 

  哇!第一次習作就很出色!一口氣寫了這麼多!抓住了人物的動作、語言來寫,還展開了豐富的想象,你會成為寫作“小明星”的呀! 

(點評:張霖)

做遊戲 標籤:做遊戲作文 遊戲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 玩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