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認識了電子遊戲450字作文

我認識了電子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天,我閑得無聊,爸爸媽媽又不在,我可以玩任何東西,但是我不能玩火玩電等。

  唉,電視有沒什麼好看,就打開一年前媽媽買的電腦並買了路由器,所以可以上網,打開瀏覽器,看見一大堆文字,我看見“4399遊戲”中的“遊戲”兩字,又看見了一些圖片,我都是愛玩射擊遊戲,我自己誇自己是神槍手,一看到“生死狙擊”的狙擊兩字。我心動了,我打開看了看,哇塞,那圖真像我的朋友說的好玩的東東,哇,一開始就送槍,可是只有兩小時。我跟着指導,玩了一會團隊戰,可真像真的一樣,我又玩了幾個模式,比如:“刀鋒戰士”、“變異戰”、“鬼魂爆破”......一個個有自己的特色,好像刀鋒戰士,只能用刀來對決,假如:有人開外掛,用槍來這,拿刀的不死定。變異戰啊,小心把你嚇死,想玩的要做好心理準備哦!不然把你嚇得半夜醒來有人在呻吟,有人在鬼叫,把你嚇得不敢睡覺,不敢關燈,我試過這樣可是我一看見這殭屍我就把它關了,所以沒有像上面那樣。

  這些遊戲真吸引人,長大我也製作遊戲,讓人玩的開心,不過也要讓人不能沉迷遊戲。

我認識了電子遊戲 標籤:電子遊戲作文 貼鼻子遊戲作文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作文 畫鼻子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