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放飛夢想400字作文

放飛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放飛夢想

劉路奕

幾十隻形態各異的風箏,在空中形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頓時,把天空裝扮得五彩繽紛。這是我們在舉行放風箏比賽。

風箏,這個家喻戶曉的玩具,已經在中華民族擁有了幾千年的歷史。今天下午,老師讓我們在鳳凰廣場舉行了一次放風箏比賽。

今天下午,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同學們拿着自己的風箏,有戰鬥機的,有金鳳凰的,還有紅鼻子的……真是樣式各異。幾分鐘后,開始了有趣的放風箏比賽。“呼啦”一聲,幾十隻風箏一起飛上了天,可好景不長,不是這個掉下來,就是那個斷了線。看來,我不使用我的殺手鐧是不行了。我搓了搓手,把風箏拿起來,一邊跑,一邊用手讓風箏往前挪。幾秒鐘后,我使勁一用力,把風箏“送”了出去,風箏終於飛上了天。

我一手握着轉輪,一手牽着線來回拉動。當風箏快落下來時,我用手一拽,風箏就立刻回頭,朝天空的懷抱飛去。不一會兒,風箏高飛入雲,我也放鬆了警惕。風箏像火箭一樣直衝了下來,我再拽也無濟於事,只好看着它“墜毀”。我手中的“武器”也被對手打毀,只好束手“投降”。不知不覺半個小時過去了,這場“風箏與風”的較量只好結束。

大家在哨聲中收線,可我們笑聲還在空中回蕩。



放飛夢想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飛夢作文 放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