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西紅柿炒雞蛋500字作文

西紅柿炒雞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小學五年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升旗、第一次演講、第一次騎自行車……可最令我難忘的是第一次做西紅柿炒雞蛋。

  我在家裡是個“小公主”,爸爸媽媽就象我的僕人一樣整天侍奉着我。媽媽也常常說我什麼家務活也不幹,像溫室里的小苗經不起風吹雨打。我聽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於是我想讓媽媽對我刮目相看。

  我想做一盤大菜——西紅柿炒雞蛋。我先從冰箱里拿出幾個西紅柿和三個雞蛋。我先在碗邊小心翼翼地將三個雞蛋打入碗中,再反反覆復攪拌成糊狀。

  我點上火,倒上油,等油熱了后,我將雞蛋糊倒入鍋里,只聽“滋啦”一聲,好象在奏樂。這時我看到雞蛋糊上面變得鼓鼓的,還冒着小泡泡,我又把西紅柿倒入鍋中,反覆地翻炒,過了一會,我又往鍋里倒了半碗水,大約又過了三、五分鐘,我往鍋里放了一小把鹽,一點味精和少量的香油,不一會兒,就熟了,我把他剷出了鍋。我看着盤子里那金燦燦、油光光的西紅柿炒雞蛋,可真想吃呀!但是我忍住了。我把那盤西紅柿炒雞蛋端上飯桌。

  萬事具備,只等爸爸媽媽回來大吃一驚了!果然,爸爸媽媽看到桌上的西紅柿炒雞蛋,說:“女兒長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了。”我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

  一年級:1980828522



西紅柿炒雞蛋 標籤:西紅柿炒雞蛋作文 西紅柿炒蛋作文 西紅柿作文 我喜歡西紅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