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西紅柿炒雞蛋600字作文

西紅柿炒雞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月31日 雨 星期日

  今天我睡得很晚起來,等我起來之後,爸媽已經去上班了。看到桌上留着的字條和早餐,感到很溫馨。我一邊吃着早餐一邊看着媽媽留的字條,上面寫着‘蓓蓓,起來之後要把早餐全部吃掉哦,我和爸爸先去上班了,你在家裡好好做作業,可不能總看電視哦!’吃完之後,我把桌子收拾了一下,便去做作業了。

  做到差不多之後,抬頭一看,呀,都十點半了。於是我便去煮飯,我打開電飯煲的蓋子,把洗好的米倒進鍋裡面,蓋上蓋子,接上電源,一切準備就緒!按一下煮飯鍵,叮,電飯煲便開始工作了。

  飯放下去煮之後,又覺得無聊。該做些什麼呢?有了,前天在電腦上學習的西紅柿炒雞蛋,今天剛好可以實踐一下。要是媽媽回來看到我炒的,肯定很驚喜。說做就做!

  我從柜子里拿出兩枚雞蛋還有幾個西紅柿,西紅柿洗凈,切塊後放在一邊。現在就要來打蛋了,我還是第一次打蛋呢!雖然沒有經驗,但是也是看過媽媽打雞蛋的,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拿起一枚雞蛋,放在碗邊緣磕了一下,頓時就有一條裂縫,小心翼翼把兩邊的裂縫掰開來,頓時蛋液和蛋黃流進了碗里,第二枚雞蛋也是照樣畫葫蘆一樣打進去了。接下來開始打蛋液,打之前放了一點鹽在碗裡面,據說放點鹽在雞蛋里口感會比較嫩。之後我從柜子里拿出了打蛋器,把它放進碗里,啟動開關,不一會兒蛋液就打散均勻了。

  我在鍋里放了點油,等到油麵開始冒起一點煙就迅速把蛋液倒進去,一邊用筷子把它弄撒,雞蛋差不多熟了之後把西紅柿放進去,一邊放點鹽上去,再順便放了一點糖。翻炒幾番之後便可以起鍋了。

  看着第一次炒的成品,心裡自豪不已。

西紅柿炒雞蛋 標籤:西紅柿炒雞蛋作文 西紅柿炒蛋作文 西紅柿作文 我喜歡西紅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