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們的地球300字作文

我們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朝陽是美的,滴落的雨滴也是美的,翠綠的樹林也是美的,在我的宇宙中,地球也是美的。

  我們這個地球是個晶瑩的球體,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美麗壯觀,和藹可親,地球是那樣的美麗,而我們,地球所孕育的生命卻在殘忍的傷害她。

  在這個共同的家園中撕殺,為了自己的利益去戰鬥,用刀槍去撕裂土地,讓馬蹄去踐踏豐收,無休止地砍伐樹木,讓遙遠的綠葉都為之顫抖,讓水源去大量浪費,讓毒煙都污染新鮮的空氣……

  但是,地球的資源也是有限的,所的資源它不是上帝的恩賜和給予,而是隨着地質的變化而形成的,地球是無私的,是多麼慷慨,但是我們人類,無情地破壞,如果這樣,地球資源必將枯竭。

  只有一個地球,我們要保護她,讓她造福我們的後代。



我們的地球 標籤: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 我們的地球媽媽作文 我們的地球作文 愛我們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