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護我們的地球900字作文

愛護我們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記得小時候,我什麼事也不懂,總聽大人們說“營造綠色家園”,我當時認為大人們想把我們的家園全建成綠色的,認為這豈不是很荒唐。後來,我上了學,知道了大人們所說的“綠色家園”是沒有噪音、空氣清新的世界,才將我的想法改變了“航向”。 

  我在十歲的時候,就聽說了環境污染特別厲害,土地沙化面積增大。十四歲的時候,我喜歡上網,在網上查到:工廠排出的廢煙廢氣,污染了天空,使天空失去了往日怡人的天藍;工廠、醫院排出的廢水,污染了江河湖海,使人們找不到了清澈透明的水面。 

  現在是2027年,我已經35歲了,我發明了一種“時空穿梭筆”,為了試驗它好不好用,我拿它在紙上寫了“3000年”,忽然,金光一閃,我來到了一個“人間地獄”——這裡簡直是太糟糕了,現在是中午,天還灰濛濛的。在這裡,我的世界活點地圖竟找不到一點綠色,我又讓活點地圖重新找了一遍,結果竟然是0!!!天啊! 

  我走進了一間飯店,飯店服務生給我推來一個箱子,對我說:“先生,您想點什麼菜,請在這個箱子上輸入,然後再把食物取出來就行了。”我乍一看,驚呆了——這不是我當年發明的食物機嗎?沒想到現在運用如此廣泛。我讓服務生把老闆叫了來,問老闆:“為什麼不讓廚師做新鮮的蔬菜?”老闆哭喪着臉說:“唉,別提了,現在的動物都讓人們濫捕濫殺光了,菜也被煙給熏黑了,吃了它,估計人也得滅絕。”我的腦袋“嗡”的一聲,立刻按下時空穿梭筆的返回鍵,回到了2027年,又拿時空穿梭筆在紙上寫道“公元前21世紀”金光一閃,我又到了遙遠的古代,在那裡,我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見到了歡快的小動物,真是何等的快樂!快樂的同時我也沉思着:古代的環境多麼的好,可是人們卻不珍惜它,肆意地破壞環境,最終使環境變成3000年那樣!!! 

  我呼籲人類:愛護我們的家園,愛護我們的地球! 

  現在是2032年,五年的時間,地球已經恢復成古代那樣了,但是,人類還覺得不夠。現在,人類的高科技已經成功的造出了比天然礦產還好的人造礦產區,幾乎一年能產出億萬年產生的礦產那麼多,這樣人類就不怕礦產資源會枯竭了。 

  我又用時空穿梭筆來到了3000年,這回,歷史改變了,我看到的是於五年前截然不同的景象:綠洲隨處可見,沙漠渺無蹤影。 

  看來,保護環境是何等的重要,我再次向全球人類呼籲愛護我們的家園,愛護我們的地球!

愛護我們的地球 標籤: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作文 我們的地球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