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的地球800字作文

我們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的地球 

松山五小

  小五二

  崔舒淇

  指導教師:曹靜巍 

在浩瀚的宇宙當中,沒有人知道,月亮.地球.太陽以前是三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他們經常坐在宇宙中談自己對未來的美好憧憬,或者是在課堂里發生一些有趣的事,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可是惡夢就發生在那一天,讓所有的人都始料不及,一切的惡夢都悄悄降臨………. 

“嗚嗚嗚嗚嗚嗚…..”地球一個人在學校的天台上悲痛的哭着。“地球,地球,你在哪…..?”那聲音一聲高過一聲,話音里充滿了擔心與焦急。可地球並不回答,只是不停地哭,大家終於順着哭聲找到了地球,現在的地球,身上十分臟,衣衫破爛不堪,手裡拿着一張被淚水打濕的化驗單,上面的字雖然異常模糊,可它卻比任何字都要穿透人心,一張8開的化驗單上寫着四個大字:癌症中期。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卻患上了癌症,那張美麗的臉,多了幾分蒼白,少了兒童的活力,多了幾分悲痛,少了幾分快樂。所有的人都為這個小地球在嘆息,都為這個小生命而惋惜。這些日子,地球都在四面雪白,拌着濃濃的藥水中度過。全宇宙的名家醫生齊聚宇宙醫院,並成立了救助地球小組。經過一個多月的研究與觀察,終於找到救好地球的方法,可這方法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就一句話:解鈴還需系鈴人。因為地球患上的病是因為人們亂丟垃圾.廢物…….造成自然災害。時間一久,自然患上了病。治這病的唯一方法就是:注意環保,不隨手亂丟垃圾,多植樹.多綠化環境,才能徹治除病根。可大夫們最擔心的是,人類沒有意識到現在的環境多麼糟糕,以及以後不堪設想的後果。 

  眼看着地球一天天衰弱下去,太陽.月亮的爸爸媽媽不讓他們跟地球玩,生怕地球會傳染病菌給他們的孩子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就這樣硬生生的拉開,有時還悄悄的通電話,每一次都說哭了呢! 

  人類啊!難道你忍心看到三個可憐的好朋友被硬生生的分開,難道你忍心看到我們居住的地球村一點點流失,直到衰死枯竭。人類從睡夢中醒過來吧,看看現在的自己,現在的地球。已經面目全非拉。我們的家,已經快要敲響死亡的鐘聲了,人類,住手吧!

我們的地球 標籤: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 我們的地球媽媽作文 我們的地球作文 愛我們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