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小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生了個小弟弟,可愛極了! 

  小弟弟有一縷烏黑的短髮,圓圓的腦袋,一雙小眼睛像清澈的湖水,流淌出純真,小弟弟還有一個塌塌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小而玲瓏的耳朵,白白嫩嫩的小手小腳,討人喜歡! 

  小弟弟愛哭。有一次,我輕輕地從他身邊走過,隨即,一陣風迎面而來,小弟弟不知怎麼的,突然發出一種怪怪的聲音,我走近一看,小弟弟的臉憋得滿臉通紅,我急忙蹲下來,想看個究竟,忽然,小弟弟爆發出刺耳的哭聲,嚇得我趕緊跑到隔壁,大聲喊“小弟弟擾民啦,小弟弟擾民啦!”哥哥探出頭來,也聽到了小弟弟的哭聲,跑到卧室對小弟弟哄來哄去,也不起作用,哥哥罵我笨,把小弟弟弄哭了,我就算有十張口也說不清呀!後來,媽媽來了,幫小弟弟換了尿布,讓他吃了奶,總算使小弟弟停止了哭泣。 

  小弟弟喜歡打哈欠。有一回,表妹摸了摸小弟弟的頭,小弟弟就打了個哈欠,我見了,三步並作兩步跑到床前,把小弟弟放到床上,輕輕呼喚,使他入睡,可小弟弟偏偏不睡,我千方百計使他睡,他千方百計使自己不睡,過了一會兒,小弟弟的眼睛依舊睜得像銅鈴一般大,我才知道上了小弟弟的當,哎! 

  我喜歡這個愛哭,喜歡打哈欠的小弟弟!

我的小弟弟 標籤:我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可愛的小弟弟作文 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