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中秋月亮的作文600字作文

中秋月亮的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看,多麼圓的月亮。”這句話不斷在我耳邊回蕩。要問這是為什麼,看看那香噴噴的月餅就知道,中秋節到了。

   看着桌上那些好吃的東西,看着那一張張喜氣洋洋的臉,再看那天空中的月亮,我就不由的感到溫暖。“聯歡會開始了。”媽媽一聲令下,我們就連忙抓起那圓溜溜、方正正的月餅。還是爸爸想的周到,他用水果刀把月餅切成了三塊,每人分了一塊,接着我們就像乾杯似的“一飲而盡。”吃了這個當然不過癮,我們又連續地吞掉了好多食物,才善罷甘休。

   過了一會兒,我們拿着自己的必備武器,來到陽台。爸爸還比較正經,拿的是天文望遠鏡,我呢,滿手月餅,而媽媽,帶得卻是那欣賞的目光。

   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這話很有道理。看,那帶着一圈金環的月兒終於升起來了。它先是金黃金黃的,徐徐穿過一綹一綹輕煙似的白雲,向上升着、升着,就在一剎間,月兒的顏色變淺了,變白了,它高傲地升起來了。它圓得那樣可愛,那樣有趣,就像一個銀色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白光。我透過望遠鏡,看到了一個龐大的月球,它明亮亮、白晃晃的,月球的左下角還有一些像煙花散開的時候一樣,好美呀!

   在一旁的媽媽問我:“怎麼樣,很美吧。”我只好一邊包着嘴裡的月餅,一邊用“唔、唔”的語氣回答着。

   在月光的照耀下,大地披上了一層銀光,在寧靜的月色中,我們安詳地進入了夢鄉。

   中秋之夜,真美!



歡迎同學們投稿 

中秋月亮的作文 標籤: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月亮的故事作文 中秋月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