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隊長競選演講稿800字作文

中隊長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大家好,我叫王佳誠,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中隊長的競選活動。我要競選文體委員。 

入校以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勤奮學習,真誠待人,樂於交友。同時,我還有着廣泛的興趣愛好,喜歡看書、電腦、打乒乓等。從一年級開始我已經有過擔任中隊長的經歷,有利於今後的工作。有一位名人曾說過:“成功在於目標的堅定。”我有三顆紅心,那就是熱心、責任心和進取心。我有一顆對老師,對同學負責的心,會促使我認真干好每一件事。 

當然,如果我當上了中隊長,我也會有自己的想法。以下就是我的設想: 

一、要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好每門功課,遵守校紀校規,講文明,有禮貌,尊敬師長,孝敬父母,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  

  二、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工作中,遇到困難,我會向老師和同學們請教,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採納好的建議。努力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服務員。  

  三、假如我是中隊長,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我一定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同時我也會嚴格要求每一位同學,協助老師做好份內的事,讓每一位同學不再有:不帶紅領巾、打架、罵人等現象。  

  四、假如我是中隊長,我要做到不恥下問,不懂的問題主動請教老師、同學,如果哪一位同學向我請教問題,只要我會的,我一定會給他們虛心、認真的講。 

五、假如我是中隊長,我一定做好老師和同學的友誼之橋,溶入同學中與大家零距離接觸。在日常管理檢查工作中一絲不苟,讓隊員們向著優秀隊員的標準看齊,發揮表率作用,敢於負責,不做“好人主義”,不怕得罪隊員們在活動和學習中養成自覺性、習慣性,擺脫不良行為,樹立良好風氣,培育優秀品格,讓班級成為隊員們真正的“家”。我還將把隊員們關心的熱點和呼聲傳達上去,總結好的做法,改正不足,接受隊員們的監督和批評。 

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班的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 

謝謝大家!

中隊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競選演講稿作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作文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 大隊長競選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