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競選演講稿400字作文

競選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好!? 

 我叫吳成路,來自初一九班,今天,能站在這裡競選學生會幹事,是我的榮幸。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團隊的優秀來自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學生會是一座橋,學生會是一條紐帶,它連結心靈,它溝通理想。學生會工作更是一種歷煉,我想在火中錘鍊,讓自己成為一塊好鋼。戴爾、卡耐基曾經曾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我有足夠的自信與能力來勝任這個職務! 

  首先,我有熱情,我會快樂地投入工作。一名好的學生幹部最首要的就是要有工作熱情。因為熱情是工作的原動力,擁有了熱情才能主動服務於同學,擁有了熱情才能成為同學的朋友,進而成為老師的助手! 

  其次,我願意當好學生會委員,我願意和全年級同學競爭,奧維德說過:一匹馬如果沒有另一匹馬緊緊追趕,那他就永遠不會奔馳,我認為,人要有競爭才會有進步,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 

  請各位評委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競選演講稿 標籤:競選演講稿作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作文 競選演講作文 大隊委競選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