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300字作文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朋友,你看過《魯濱遜漂流記》嗎?最近我看了這本書,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讀後使我懂了很多道理。 

  書中講述的是魯濱遜從英國約爾市坐船要到倫敦,可是出海不久就遭遇暴風雨的襲擊,船撞到一個小島沉沒了,船上的船長、水手、旅客都死了,而魯濱遜被海浪衝到了孤島的岸上,他以為自己不是餓死也會被野獸吃掉,結果他沒有被邪惡的動物襲擊,而是憑着自己的聰明、機智以及勇敢、樂觀的精神,頑強的在孤島上整整生活了二十八年,書中還繪聲繪色地描寫了島上的環境以及島上的野人等等。 

  以前,我很不勇敢,不敢自己一個人獨自睡覺,但看完《魯濱遜漂流記》后,想着他一個人在那樣的一個環境下都能生活,我自己睡覺又算什麼呢?我明白了只有勇敢才有可能取得成功。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標籤:讀《魯濱遜漂流記》作文 《魯濱遜漂流記》作文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作文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