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300字作文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學會堅持 

  今天,我翻開《魯濱遜漂流記》,其中那機智勇敢的故事吸引住了我。 

  故事發生在十七世紀,一名鬥志勃勃的水手——魯濱遜不安於那平庸與舒適的生活,多次出海航行。有一次航行時,遇見大風暴,到了一個荒島。但他還是?R着自己頑強的意志生存了下來。最後,他幫助一位船長平復叛亂,搭船回到英國。 

  掩卷沉思,想到我學繪畫的那件事。我剛開始參加繪畫興趣班時,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學。”可沒過幾天,我就不耐煩了,把什麼“持之以恆”全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因此,我退出了。現在我想想,假如我是魯濱遜,?}船出事時,我能經受一波又一波的生死考驗嗎?我獨自一人在荒島時,我可以持之以恆嗎?面對那些野人,我會冷靜嗎?答案是:不可能! 

  魯濱遜,你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啊!是你讓我懂得了應該用持之以恆的態度來對待每個事物,不可以三天打漁,兩天晒網。魯濱遜,謝謝你!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標籤:讀《魯濱遜漂流記》作文 《魯濱遜漂流記》作文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作文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