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300字作文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只要有毅力,人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這是我讀完《魯濱遜漂流記》之後的第一個感受。

  在一次出海遠行中,魯濱遜被拋到了一個可怕的荒島上。不光是他,就算換了我們,也會淚喪,也會失望,甚至會餓死在孤島上。起初,他沒有食物,甚至沒有衣服穿......這些,他是怎樣面對的呢?魯濱遜始終尋找着自己的優勢,使自己相信他是唯一的倖存者。其實我們平時就應該想一些辦法來消除自己的消極情緒,使自己生活得快樂。在生活中,我們應該有勇氣去嘗試冒險,敢於冒險,敢於為自己的生存拼搏。

  在二十八年中,魯濱遜學會了許多。他把家建在隱蔽的地方,還有一間鄉村別墅。他自己種糧食,自己燒制陶器,自己弄點燈的油,自己養羊,自己造船,還有自己編筐......他全靠自己,使自己過得很好。他認為這是上天的安排,但我卻認為,這一切都是他自己努力的結果,他充分運用了人類的智慧與文明。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標籤:讀《魯濱遜漂流記》作文 《魯濱遜漂流記》作文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作文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