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回憶春節500字作文

回憶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回想起春節那天晚上,我就氣不打一處來,真是,真是,太氣人了!簡直是我還是跟你們說說吧。

  那天晚上,春節聯歡晚會剛開演不到半小時,就聽見“啪”的一聲,屋子裡就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了。所有人呆了三秒之後,才做出反應:老叔和二叔開始傻笑,爸爸說:“完了,看什麼看,又停了吧。”說完就披上衣服出去了,媽媽也笑着說:“完,這可怎麼包了。”二嬸放下手中包了一半的餃子,說了一句:“真缺德,年年這時候停。”兩個小妹則驚喜地小聲對我說:“停電了!”

  二嬸立即命令小妹拿出剛剛小妹窮追不捨、死纏爛打、軟磨硬泡、威逼利誘(這個有點不合適)才買來的電棒去找蠟燭,對媽媽說:“前幾天非要我給她買,這下還派上用場了!”小妹瞪了她一眼,跟老叔出去找蠟燭了。我在心裡默念:莫生氣,莫生氣,生氣遭雷劈,莫生氣,

  電停了大約有一個半小時,忽然“啪”地一聲,來電了,趕忙打開電視看節目,不一會兒,又停了,只好點上蠟燭,來電了,把蠟吹了,沒電了,點上,來電了,來回了八次,終於不停了,我們戰戰兢兢地看完了後半個小時。我算了算大約四個小時的晚會,我們只看了一半還不到。對此,我覺得用老叔的一副對聯來說再合適不過了:



回憶春節 標籤:憶春節作文 憶春作文 春節作文 過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