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憶春700字作文

憶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笑笑,不再笑了.她那爽朗的笑聲似乎埋藏在了土地的下層,最下層!深得黑暗,深的恐怖. 

  今天,是笑笑第15個生日.人常說16歲是多夢的季節,而15歲卻是多雨的季節! 

  在這濛濛細雨的春景中,笑笑卻藏匿於冬日的肅殺之中. 

  ------她隔着窗戶不住向外探,似乎在尋找什麼一樣!然而,濃厚的腳印被春雨沖滌掉跡象.昔日的一切都已經不復存在了.淅瀝的雨聲回蕩在屋子四周. 

  "笑笑,吃蛋糕啦!快過來.””爺爺叫道.但這聲音卻總在回映歷史...... 

  笑笑扭回頭,衝著爺爺勉強一笑.隨之,又盯着窗戶發獃! 

  地上多了一粒渾濁的淚,又少了一片乾淨的土地了! 

  笑笑似乎不會笑了!她那似乎而非的樣子總令人倍感凄涼.她那天真的笑臉在百花競艷中消釋了!或被春風所攜帶的秋息拂臉而逝. 

  笑笑想起了昔日的一切------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台;夕陽西下幾時回?......哭了! 

  想到傷感處,笑笑哭了.她潸潸而落的眼淚捶擊着地面------她要奪回她的笑容! 

  但一切都在她的哭聲中消失了,唯有淅淅瀝瀝的水滴聲伴着哭聲響徹了雲霄-----震碎了外太空的隕石,落下了地面! 

  大雨漸漸停了,屋子裡卻滿是積水.然而,它們永遠也無法滲透地面.只因那地板是水泥鋪就而成的! 

  陽台的迎春花也摔落了地面.鮮艷的花瓣掉落一地,卻是已被大雨浸泡得蒼白,逐漸被沙土覆蓋.或許它是經不住大雨的鞭打,更經不起歷史的滄桑! 

  笑笑失聲痛哭------無情的魔鬼奪走了她如今唯一的希望,精神的依靠. 

  救護車的生命鈴已漸漸地遠去了!整個屋子只剩下笑笑和蠟燭所閃爍的微弱燭光. 

  第一支,第二支......淋濕臉龐上的水滴不住往下滴.笑笑在吹熄着蠟燭,吹熄着以往的一切一切...... 

  房子暗下來了,一切都暗下來了. 

  天宇邊的兩顆星星邊,又多了另一顆暗淡的星!!!

憶春 標籤:憶春作文 憶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