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放飛夢想600字作文

放飛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夢誰都了不起。我一直堅信着夢想是動力的源泉。

  有了夢想才會使社會進步,使人類發展。

  夢想對於每個人來說也是不同的。但他們的美好祝願是相同的。

  雙目失明的人夢想着看到春天的那一縷陽光。

  雙兒失聰的人夢想着聽到夏天的那一絲旋律。

  不能說話的人夢想着訴說秋天的那一份悲愁。

  不能走路的人夢想着踏上冬天的那一塊凈土。

  雙臂沒有知覺的人夢想着舉起一把希望之火。

  夢想是什麼?

  學生眼裡夢想是成才。商人眼裡夢想是金錢。運動員眼裡夢想是冠軍。

  夢想讓我們走得更近,它傾聽着我們的心聲。夢想讓人生有了意義,讓生命有了目標。

  夢想是遙遠的,但又是觸手可及的。夢想是什麼可能沒有人知道。夢想是千變萬化的。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就像一具行屍走肉一樣。沒有了夢想,就像沒有了靈魂一樣。

  如果世上沒有了,夢想人類將變得空虛。人類將停留在那個蠻荒時代。世界上不會有文字的出現,也許人類還赤裸着身軀。

  既然有了夢想就要實現它,不然夢想只是大腦中的一個波段而已。沒有實現夢想會留下終身的遺憾。

  但實現夢想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從人生的谷底到巔峰是非常困難的,但必須要一口氣爬完嗎?我么可以把它分成幾段來爬。也就是說我們可以把夢想分成各個小夢想來實現。

  實現夢想是一個艱辛的過程。只有堅持下來的人,才會成功。夢想實現的過程會流淚,會流汗,還有可能會流血。夢想每個人都可以有,但實現夢想只是對少數人開放。

  夢想雖遙遠,但總會實現。夢想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我真的是希望人人都有夢。我相信這個世界會因夢想而改變!

  召口中學初二:張秀兵



放飛夢想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飛夢作文 放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