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放飛夢想700字作文

放飛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無論是你,是他,還是我,當我們走進這個新的學習環境時,心中都增加了一份喜悅,一份好奇,一份自信,一份努力。告別了小學生涯,迎來了初中生活。我們又在為夢想努力着……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每個人都懷揣着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然而,什麼是夢?什麼又是夢想?夢是期待,而夢想是堅強——是把飄渺的夢堅持作為自己理想的勇氣和執着。但是,我們有多少人能夠成就自己心中最初的夢想?

  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好比沒有方向的船,在海里漫無目的地飄蕩,把如水的光陰拋向大海;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好比沒有眼睛的鳥兒,在空中亂碰亂撞,最終跌進深淵;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好比斷了線的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隨風飄落,跌在地下爬也爬不起來。

  有了夢,就有了目標和方向,就不會在歲月中苦苦掙扎,白費光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為夢想而努力,為理想而奮鬥,這是人生的真諦。

  讓我們張開潔白的翅膀,放飛自己美麗的夢想。把握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奔向明天。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雖然充滿千辛萬苦,但一定要為它的實現而努力奮鬥。沒有付出,怎有回報,如果不努力奮鬥,那夢想就只能是海市蜃樓,虛無縹緲。

  為了我們的夢想,邁向明天,走向理想的道路,走向未來的希望;為了我們的夢想,在這條充滿坎坷的道路上去拼搏,去努力,去實踐。即使困難重重,我們也要用毅力去戰勝它,最終站在夢想之巔。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就算看不見五彩繽紛的彩虹,也要扒開烏雲,透露出一絲絲光明。

  同學們,為了我們自己的夢想,奔向明天,不要猶豫不前,不要怨天尤人,讓我們張開翅膀,讓夢想飛翔,飛向天空,飛向彩虹!

  初一:膠州六中賈玉襲



放飛夢想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飛夢作文 放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