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放飛夢想450字作文

放飛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追求夢想,就像鳥兒渴望在藍天自由地翱翔;我追求夢想,就像魚兒渴望在水中自由的遊盪。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夢想。有的人夢想成為一名科學家,探索科學的奧秘;有的人夢想成為一名畫家,繪就絢麗的圖畫;有的人夢想成為一名音樂家,彈奏最美的旋律。

  然而我夢想成為一名工程設計師,設計出全世界最漂亮的建築物。我小的時候就喜歡玩堆積木,堆積成各種各樣的建築形狀,有時竟玩的忘記吃飯、睡覺。每當我看到宏偉的建築,心情就無比的激動,我渴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夠設計出這樣的建築。這就是我的夢想,我一直渴望的夢想。

  僅有夢想而不去付出努力,夢想就只能是夢想,不會變成現實。因此要實現夢想必須努力奮鬥。達芬奇為了實現自己的畫家夢,堅持做在別人看來很簡單的事情——畫雞蛋,他就是這樣刻苦學習,並不斷地堅持下去,最終成為了世界上着名的畫家。如果當初他對畫雞蛋感到厭煩,心想畫雞蛋有什麼用,並半途而廢,也許他就成不了畫家。

  我要學習達芬奇這種持之以恆的精神,刻苦學習,勤奮努力,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讓我們張開青春的翅膀,放飛我們的夢想吧!

  四年級:張宇航



放飛夢想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飛夢作文 放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