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靈驛站放飛夢想1100字作文

心靈驛站放飛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心靈驛站 

  放飛夢想 

  不知不覺中,十二年時光匆匆離去,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 

  沒有的小時的幼稚,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忙碌,奔波和煩惱…… 

  有人說,12歲是放飛夢想的時候,這時候的少年,可愛又天真!擁有最美麗的年華,最純真的笑臉,沒有人比得上他們,他們是快樂的天使! 

  也有人說,12歲是迷茫的季節,擁有太多的變化,需要太多的關心,太多的理解,而這時候他們,叛逆的性格,不羈的話語,常常使人震驚,驚奇孩子們,他們的思想,受到了怎樣的威脅,他們的身軀,真的硬了嗎?如同破殼的金蟬,要自己行動了嗎? 或許,他們期待有一個人,可以幫助他們,給他們以力量,讓他們可以更好的飛…… 

  每個人都擁有童年,每個人的童年也都不一樣,而我,已度過,那幸福的日子.我知道,那是父母給於我最好的禮物,是上蒼送給每個孩子,最最昂貴的禮物.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着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的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裏面寧靜的夏天” 

  現在的我,聽着這些流行歌曲,不由得細細靜下心來,回憶那多彩的童年,那絢麗的飛揚…… 

  小時候,我常常吵着讓媽媽講故事給我聽,媽媽總笑着,摸摸我的頭,讓我自己先玩,有空再說.我呢,也不由撒起嬌來.哈哈,還真的好可愛呢! 

  O(∩_∩)O 

  小時候,我常常生病,半夜發高燒,我清楚地記得,爸爸抱着我,往醫院趕,媽媽呢,記得都哭了。外面寒風呼嘯,一切都讓人不寒而慄,可他們,我的雙親,卻全然不顧,只為了我。其實,只是這些,就夠了,還想祈求什麽呢,那一瞬間的感動,也足夠用一生來回味…… 

  =^_^= 

  翻開那本影集,嘴角不由得勾起一絲微笑,媽咪那端莊的樣子,爹地那英俊的容顏,還有我,一個小小的點綴,一切都那摩和諧,美好……當然,還有爸爸媽媽的約定:思念在夢中, 每做夢一次,堆砌一塊思念之石,就會一座思念之城……^o^/

  我的夢想其實很簡單,簡單的生活,簡單的工作,簡單的和父母生活在一起.不是愛淡了,不是太累了,只是說好了,要一輩子幸福呢.就讓那回憶的音樂盒,永遠的旋轉吧,直到我們都放手的那一天!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夢想 

  牽起彼此的手 

  誰都不要放 

  去眺望 

  在遠方 

  熟悉快樂和希望 

  展開翅膀 

  我們自由飛翔 

  有你們 

  世界都變了 

  能不能 

  就這樣 

  自由的去遊盪 

  愛在我們心間 

  悄悄綻放 

  就是天堂……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寫下這篇小記,吐露心中那份感動與答案,就讓這暖暖的感覺,充斥我的心靈,讓一切美好都綻放,加油吧!為了夢想,給自己一個未來……

心靈驛站放飛夢想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驛站作文 放飛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