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真實的高度》有感300字作文

讀《真實的高度》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茶花女》是一篇真實的作品,它的作者是誰呢?是法國著名小說家小仲馬。面對一張張冷酷無情的退稿,小仲馬沒有沮喪,仍不動聲色地創作。長篇小說《茶花女》一絕妙的構思和精彩的文筆打動了以為資深編輯。這篇作品最終震嘆了世界。 

  “如果你能在寄稿時,隨稿給編輯先生們附上一封短信,或者是一句話,說‘我是大種馬的兒子’,或許情況就會好多了。”“不,我不想坐在您的肩頭上摘蘋果,那樣摘來的蘋果沒味道。”年輕的小仲馬不願意父親的盛名做自己事業的敲門磚,而且不露聲色地給自己取了多個筆名。 

  小仲馬的回答讓我震嘆了,這位年輕人說;"我只想擁有真實的高度。”他的成功在於他的不懈努力,從不沮喪,以平凡人的面貌去探索發現,成就了他的寫作生涯。 

  如果你站在真實的高度,雖然低,前方是美麗的春天,如果你站在虛擬的角度,雖然高,前方是寒冷的嚴冬。

讀《真實的高度》有感 標籤:真實的高度作文 真實的夢作文 真實的故事作文 一個真實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