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春遊60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五,我們去南湖春遊,還捎帶放風箏,那裡風景如畫,美麗極了。 

  那美麗的風景是在南湖堤段。站在堤壩上,微風拂來,使人神清氣爽,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排排搖晃着翠綠的腦袋,身高體健的楊樹,它看起來是那麼舒服,看着那綠色,似乎進入了夢幻王國,然後,眼睛便又看到了那似乎是被擦洗過的寶石一般的天空,還有那輕盈、潔白的閑雲,不時還傳來飛翔音樂家—小鳥的歌,那麼動聽,美妙。 

  你身在這似仙境的江堤上,能不迷戀嗎?更何況還有那可愛的小草在你腳下! 

  踏着軟軟的小草兒走下堤,穿過正在和風伯伯說悄悄話的楊樹林,又一種景象出現在我眼睛中。 

  眼前,一片綠茸茸的草地,還有那些可愛的小野花,像一塊綠色的地毯,有花紋,唯一不同的是那上面,還有一些微小的山丘,同樣是綠色的。我站在一個較高的山丘上,踩着柔軟的草兒,放眼望去:風還是在輕輕的吹拂着,草兒鞠了個躬,在眼前的是一片平坦的草地,紅、白色的小花兒在跳舞兒,遙遠的天空上傳來一聲聲鳥叫.啊,這是多麼像那小型的蒙古大草原!而更像蒙古大草原的是,遠處,有一潭小小的清水,旁邊,是一群散漫的牛兒,它們有的在細細品嘗那嫩嫩青青的佳肴,有的在低頭喝着它的清水茶,有的還在那低聲歌唱,是那悠閑!藍天上,白雲上,還有那小鳥清脆的伴奏聲,一顆心在這美麗的境界里沉醉了,徹徹底底地被征服了。我的心扉如果打開了,你一定會看到這美麗的地方。 

  春遊后,我的腦海里還有這清風吹拂,牛兒吃草等美麗景色,那裡面,還包含着一顆沉醉的心!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