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春遊500字作文

我愛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周三那天,我們整整齊齊的穿着校服,個個都佩戴着紅領巾,因為我們要去春遊嘍!

  你瞧,我們背着大包小包,在車裡說說笑笑的,多麼開心呀!

  我們早八點鐘準時出發了,九點鐘就到了“紅星快樂營”。一群穿着藍色衣服的叔叔阿姨們正在等着我們到來呢!就在這熱鬧的場面中,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活動了。

  在這之前,我們學了一首手語歌叫“中國人”,我們在毛爺爺的雕像前唱起了這首歌。

  我們進去以後,玩了許多項目。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畫臉譜”。我們拿到了刷子以後,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張臉譜。雖然只有三種顏色,但通過我們的調色,產生了綠色、紫色和棕色。於是,我們的臉譜上多了好幾種顏色。最後,爭論來爭論去,還是沒有一個人的臉譜都被大家稱讚。

  這時,王老師來了,只見她手裡拿的臉譜啊,真是畫的太好了,大家都不約而同地稱讚王老師畫的好。所以,這次比賽,王老師獲勝。

  不光只有這個項目,還有很多別的項目呢!有“投手雷”、爬車輪、踢足球、走鋼絲……我也都很喜歡玩,只不過,畫臉譜是我最喜歡的罷了。

  當我們戀戀不捨地坐着校車駛出“紅星快樂營”的時候,我們看見那些教練們正在向我們招手。此時,我的腦海中也回想起了那短暫的美好時光。

  北京海淀區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三年級:宋金格



我愛春遊 標籤:我愛春作文 我愛春天作文 我愛春節作文 我愛春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