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刺激的春遊600字作文

刺激的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年一度的旅遊在明媚的春天裡展開了。 

  這天,吹拂過綠葉的春風,變得格外溫柔了,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欲滴的花骨朵兒。同學們乘坐着旅遊巴,興緻勃勃地來到珠海的金蘋果樂園。 

  一進入我的眼帘的是360度高空旋轉的遊戲,坐上去是圍着一個圓的軌道進行360度的大幅度旋轉,一次要轉十多個圈,轉得你頭暈眼花,對於膽小鬼來說,這絕對是一個令人膽戰心驚的遊戲。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坐上了“生死位”即遊戲位,心裡想:“哼,這有什麼好怕的,本小姐有什麼沒玩過,只是360度而已嘛,小事一樁。” 

  “鈴……”遊戲即將開始了,我的好朋友黃杏欣向我投來了鼓勵的眼神,好象是在說:“加油!”我的心裡像揣了只小兔似的,咚咚跳着,“生死位”在慢慢地在半空搖擺着。“哇”我大叫一聲,原來我已經上到了遊戲的最高峰,心情便越來越緊張。生怕這機器突然失靈,把我給垂吊在半空,為了舒緩自己緊張的心情,我便想起爸爸曾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當自己玩機動遊戲害怕時,最好看遠處的風景。” 

  我連忙隨眼看着遠方的一棵大樹。夷,果然真不害怕了哦,在每一次的自由降落還覺得很刺激,終於轉完十多個圈,機器平穩地停了,我邁着穩健的腳步下來了,我並沒有什麼不適的現象,依然是臉帶笑容,黃杏欣跑到了我的身邊,看見沒什麼大礙,欣慰地笑了。 

  隨後,我還玩了鬼屋、天旋地轉、太空椅等多項刺激的遊戲項目,“太空椅”這個項目也令我特別難忘,360度的旋轉已不是話下,而且還要轉五分鐘,頭也暈了。 

  春天的天空瓦藍瓦藍的,幾塊白雲悠悠地浮在空中,我們踏上了旅遊巴,離開了充滿奧妙的金蘋果樂園。

刺激的春遊 標籤:刺激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