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春遊600字作文

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遊

  胡乃廣五三班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帶着一袋零食欣喜若狂地趕到了學校,因為今天三四年級要去春遊。我一進教室,裡面已經是人山人海了。有的同學在玩石頭剪刀布,有的在三言兩語的議論着什麼,有的…… 正當同學們在議論紛紛的時候,我的班主任林老師走進了教室,跟我們說了一些關於旅遊時要注意的事項后,便讓我們排了隊,上了車。在車上,有的同學在看書、有的在看窗外那美麗的風景,甚至有一些小饞貓在車上就已經“開動”了。“哇……”,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我們連蹦帶跳的下了車,來到了春遊的第二個目的地——珠海珍珠樂園。只見珍珠樂園的大門裝修的像城堡一般,給人一種輕鬆愉悅的心情。林老師給我們每人一張后,便讓我們自由活動了。我和幾個女同學組成了一個小組,隨後,我們便去玩遊戲了。我們玩了小世界、急速沖流、迷宮、兒童快速車…… 其中,給我映像最深的就要數迷宮:我們一進去,迷宮裡到處都是玻璃,反映出許許多多的人和路,讓人摸不清頭腦。我們組就像無頭蒼蠅——四處亂撞,但我們到還沒撞傷。不過我看見了一個小男孩走着走着,“嘣”的一下撞到了玻璃上,頭上腫了一個大包包。最後,再我的領導下,我們組還是走出了迷宮。但出來后,我們的還是摸不清方向。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返校時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珍珠樂園。在車上,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但我仍然夢見我在珍珠樂園玩……

春遊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