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該嫉妒“感嘆號“嗎?700字作文

我該嫉妒“感嘆號“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該嫉妒“感嘆號“嗎?

  她是上帝偉大的傑作,生活中處處充滿感嘆號,讓我又嫉妒又不得不佩服,那種感覺酸酸的,很難受……

  理由1:多才多藝

  她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鋼琴,書法,街舞,聲樂,繪畫等等。還是大家公認的“鋼琴公主“,參加過四十餘次的鋼琴比賽,並且次次獲獎(而我就比不上了),讓我有種不舒服的感覺。她的街舞也很好,在全省街舞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雖說她為班級爭了容譽,我應該高興的,可我卻為自己與她的距離感到很難過,看到大家敬佩的表情和眼神,我就……

  理由2:學習超棒

  只要是考試,她都名列前茅,次次是班級第一名,年組前五名。上次月考,滿分320分,她得了318分,全年組第一。可她卻不怎麼開心,反而有些惋惜:“要是這道題我認真做,就不會丟分了……“而我是303分,就沾沾自喜了。哎~和她果然是有很大的差距啊!而且她從不保守,老師讓她介紹學習經驗時,她大大方方地走上講台,謙虛地把自己的學習經驗講出來,一點都不高傲,還說自己的努力不夠,要和大家共同進步。我雖然很妒忌,但也只能為她喝彩,的確,她講得很好,連老師都說:“如果我有一個女兒,一定要像鄭博雯(她)一樣,既學習好又不擺架子……“聽聽,都誇成那樣了,我是什麼感覺,就不言而喻了吧?

  理由3:天生麗質

  她是超級“班花“,長得漂亮又苗條。別的不說,單看那雙炯炯有神的比黑寶石還美麗的大眼睛,就知道她有多好看了(這是她的第三大絕招,被她打敗的女生有一大片)。你說,我怎能不嫉妒?

  哎~上帝真不公平,一切優點都給她,造出了這樣一個“感嘆號“,像啟明星一樣閃耀。說實話,我好羨慕她,可……是不是該把這份“羨慕與嫉妒的混合體“轉化為超過她的動力呢?

  趙涓淇



我該嫉妒“感嘆號“嗎? 標籤:感嘆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做作文 嫉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