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衝浪的樂趣500字作文

衝浪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這個離大海很遠的城市,去海邊衝浪是一個很遙遠的夢想,必須有足夠的時間和金錢才能一睹大海的浩瀚與壯美。可是,現在我到了省府也可以體驗衝浪的樂趣!

  在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和老媽,還有哥哥一同去了海底世界的水上樂園游泳。換好泳裝,走進泳池,一陣清新的風迎面撲來。我激動了,和哥哥撲通撲通跳進水裡,好舒服啊!水涼涼的,在身邊流動。在深水區玩了一會兒,我便聽見廣播里的廣播員說:“各位朋友大家好,衝浪馬上要開始了!請要衝浪的朋友到‘衝浪池’集合!廣播再播誦一遍……”這個熱鬧我一定會去湊,於是我和老媽還有哥哥馬上趕到了衝浪池。我們跳入了水中,不知是誰大吼了一聲:“浪來了”,於是人們和水一起沸騰了,隨着水前後搖動起來。我感覺彷彿有兩隻大手在我的身旁,一隻把我往後推,另一隻把我往前扶。我就像一條小船,在水中前後搖擺。浪一個的接一個,一個比一個大,不一會兒浪就沒過了我的頭頂。我試着在浪里游泳,可是一會兒就會碰到人,一會兒又回碰到衝浪船,我只好在原地不動,任浪拍打。我愜意的浮在水上,浪把我推來推去!對,就像睡在搖籃里一樣。不一會兒衝浪結束了,我們便上了岸,回家去了!

  為什麼在一個普通的池子里可以造出浪呢?這個是一個深奧的問題啊!



衝浪的樂趣 標籤: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