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寵物機器人600字作文

寵物機器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寵物機器人  

  我發明的機器人是個寵物機器人,它的樣子有點像人,但比人小許多,可它的本事卻很大,它將生活在我的未來的家庭和公司里。  

  我的寵物機器人的智商很高,大腦里存儲的知識和技能可多了。它可以代替我照顧寵物,而且可以做到無微不至,萬無一失。它能聽懂各種寵物的語言,並且可以與寵物們進行語言交流,然後像保姆一樣照顧和管理寵物,餵食、洗澡、清掃糞便。它還可以把寵物的習性、愛好和常規信息存儲在它的大腦中,並能把寵物們的心情和要求通過大屏幕傳遞給我。例如寵物身體不舒服了或是得病了,我的寵物機器人就會在第一時間告訴我,並要求我立即送寵物去醫院治療。如果我把寵物機器人的程序調到全自動模式,它就會充分發揮自己的智慧,精確地執行寵物管理的每一道流程。比如,寵物的進食的相隔時間和每次的餵食量,只要到點兒了,它就立馬行動起來,配料、送食、送水等,做得比我細得多。如果寵物體毛髒了,它就會自動開啟淋水功能,把寵物洗得乾乾淨淨,然後請求我帶寵物出去遛彎。我如果出去旅遊,所有照顧寵物的事兒就全部由我的寵物機器人完成,它會在出色完成任務的同時與寵物們深情交往,成為好朋友。  

  若干年以後,我敢斷定,機器人將會參與我們的生活和工作,並成為我們不可或缺的朋友和夥伴。我家的寵物機器人一定會在我的帶領下,幫我管理我在世界各地創辦的寵物樂園。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2012.6.20  

Q.Q20.8.2 3 4

寵物機器人 標籤:機器人作文 未來的機器人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 環保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