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新年日記1000字作文

新年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月3日星期4晴

  碰碰碰……的鞭炮聲把我從夢中驚醒,過年啦!吃餃子啦!

  我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拜個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月4日星期5晴

  穿新衣,帶新貌,出門就說新年好,恭喜,恭喜。

  外公,外婆新年好,大家見我哈哈笑。

  2月5日星期6晴

  初三爸媽帶我穿親戚,姑姑家,阿姨家,伯伯家,叔叔家,親戚朋友家家去。

  進門就說新年好,大家見我發紅包,我連忙說“不要,不要,我不要。”大家誇我最懂事。

  2月6日星期日晴

  今天家裡親戚真不少,爸媽忙着吧飯做,有是炒,有是炸,熱騰騰的飯菜端上桌。請,請,請,坐,坐,坐。親朋好友端起杯。我勸大家少喝酒,多吃菜。

  2月7星期1多雲

  初五熬一夜,爸爸說是“破五,守財,歷史很悠久”。聽啦半天也沒弄明白。但我明白啦這是過年的傳統。

  2月8日星期2多雲

  年快過完啦,想想這個年過的真有意思。穿新衣,收紅包,賣玩具,大魚大肉隨便吃。我真想天天過年,哈哈,哈哈……

  2月9日星期3陰有小雪

  今年終於看到雪花啦,一冬沒下雪鬱悶死啦。不知道這雪能下多大。我怕在窗前心裡在想,要是能下的大些就好啦,我就能去堆雪人,打雪仗啦!

  2月10日星期4晴

  今天開始寫作業,很多題都不會,姐姐過來教我,講的很認真,我不東的地方姐姐一遍有一遍地耐心給我講,姐姐真辛苦啊!謝謝你,我的好姐姐。

  2月11日星期5晴

  狠心的媽媽今天打我屁股啦!,心裡暗暗發誓,絕食抗議。唉約!屁股好痛啊!肚子好餓呀!親媽媽給我煮代方便麵吧!我錯啦!原諒我吧!。

  2月12日星期6多雲

  作業好多啊!誰來幫幫我呀!就一會兒也行,喊啦半天也沒人理我,哭上着臉低頭知己寫吧,沒辦法啦!大家都在忙。

  2月13日星期日小雪

  要開學啦!作業還沒寫完。媽媽天天吵我快學作業去,爸爸也不理我只那眼瞪我,弄的我心裡只發毛。電腦啊!你害死我了……

  2月14日星期1晴

  日記真難寫,真不想寫了!想啦半天也沒想出來真么寫。不管了借用趙本山的一句話,“一下省落一萬個字,想去吧”。哈哈……

  2月15日星期2多雲

  翻開作業本省落一萬個字作業還的寫。插,插,插,圈,圈,圈,化滿一張算一張,要緊牙,熬個夜,寫寫算算又一項。

  2月16星期1多雲

  今晚最後檢查一遍作業。全把它們裝進書包里,找出校服和紅領巾,準備上學去。寒假過完了,新的學期開始了,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安陽市永安東街小學一年級:艾祺陽



新年日記 標籤:迎新年作文 新年禮物作文 新年作文 新年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