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從新開始(圖文)400字作文

從新開始(圖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開花了,還記得我們的花園嗎?那片我們等待了很久也沒有開花的園子,如今他們長大了,都開出了最美的花,可是你再哪?和去年的時光一起消失,遠去了嗎?今天只剩下我,和滿園孤單的花了.

  看着床頭你送我的那隻漂亮的兔子 ,我突然很想以前的時光,但如今你去哪了?一切都似乎沒有變,只是多了滿園的花,和少了你的存在,多想讓你和我一起享受花開的季節,你說過,誓言是永恆的,而你卻失信了,花開了,卻沒有你的存在.

  那張照片,總是有帶着幼稚微笑的臉,和可愛的點點狗,我們曾是最好的朋友,彼此沒有秘密,沒有傷害,但是你的離開,改變了一切,包括現在的我,和小鹿圓圓.

  那天我看到了她,圓圓,她的眼裡有和我一樣的惆悵,是想念,她哭了,可怕,真是可怕,圓圓,一個曾經多麼堅強的小鹿,現在也變的多愁起來.

  所以,我決定收起脆弱,擦乾眼淚,忘掉過去,因為我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回憶.

從新開始(圖文) 標籤:從新開始作文 新開始作文 重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