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從新開始300字作文

從新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因為種種原因,也不想再在小荷待下去了。 

 可是看了夢遙遙妹妹的《最後的挽留——芷陽》也感受到了我走後大家的傷心,覺得我讓大家這樣傷心是錯誤的,所以我決定從新開始。 

 從新開始,從新認識小荷,從新認識大家,也從新認識我以前的姐妹,朋友們,也許這樣會對我們大家都好。讓我把以前的傷心全部忘記,把以前的恨全部忘記。在小荷生活的更好,更開心。 

 希望我的從新開始可以結識更多的朋友,姐姐。 

 也希望大家別怪我在QQ上對你們的態度,尤其是陳文凡,那一天是我不對,對不起,你別責怪我好嗎?原諒我吧!!~~` 

 心媛妹妹,月雨妹妹,茜BABY妹妹,千紙鶴姐姐,紫依女孩,無夕,芷陽姐姐,夢遙遙妹妹……都不要怪我,也不要傷心,從新開始,你們也可以從新認識我,也許你們會發現你們以前沒發現的地方。

從新開始 標籤:從新開始作文 新開始作文 重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