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後感——一本書小時候就在想的事450字作文

讀後感——一本書小時候就在想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時候就在想的事是窗邊的小豆豆續篇,之本書講的是從一年級就被退了學的小朋友。在別人的眼裡她就是一個淘氣的孩子,不聽大人話的孩子,一個見了坑就會往下跳的孩子。而就在這個孩子的眼裡,童年的快樂就像一個甜滋滋的棒棒糖。有百般口味,酸酸的、甜甜的、爽爽的、痒痒的、哈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貝多芬吧,嘻嘻,小豆豆一樣。小豆豆非常喜歡貝多芬創作的第九交響曲,我不得不佩服小豆豆她那麼小就會聽貝多分的曲子,在她的眼裡貝多芬的演奏就是她童年裡的一個活潑的歡樂音符,無拘無束地在小豆豆心裡跳躍着。貝多芬雖然雙耳聽不見,但他的精神一直停留在小豆豆和大家的心裡。在小豆豆的心裡貝多芬就是她的偶像!

  主拐杖。一聽到這個詞,大家肯定都不想把這個詞用在自己身上吧。主拐杖走路放在誰身上誰都會傷心。而小豆豆就得了一種怪病。可她還是每天蹦蹦跳跳,無憂無慮要是我,早就哇哇大哭了!小豆豆無論做什麼都用一顆快樂的心去面對。從這裡我就可以看出小豆豆的童年是那樣快樂!如果也能擁有這樣的快樂童年,我寧願做一個差生!

  怎麼樣?小豆豆的童年是不是很豐富多彩呢?

  實驗小學五年級:獨特乖乖Q



讀後感——一本書小時候就在想的事 標籤:小時候的事作文 一本書作文 我推薦的一本書作文 我喜歡的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