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暑假 看荷花 聞香氣 吃蓮蓬700字作文

暑假 看荷花 聞香氣 吃蓮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偶爾間,說到荷花香氣、顏色讓人美不勝收的感受,我心裡便有些期盼早日看到荷花的芬芳,終於有機會了,媽媽說帶我們來彷彿仙境的世界——上陽。

  隨着時間的流逝,跟着汽車的輪胎,近了近了更近些了,遠遠就能看到一片花色,心跳變快了,心裡變得激動了,好不容易才到了路邊真正地看到了荷花,我趕緊讓媽媽停下來,可她好像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張開嘴說:“還早着能,前面的荷花更漂亮。”

  車開不到半分鐘,就看到了許多荷花圍繞着一個涼亭,旁邊的一朵含苞待方的荷花好像一位美少女,正在等待人們去發現·去讚美;再看看那幾一朵,根根帶刺,好像一位位正在邊疆的戰士,誓死保護荷花池;還有那一朵在一片池的中心,白白的皮膚好像一位公主,正在受着長輩們的疼愛;看三朵好像一家人,正在一起談笑;看那兩朵雖然花瓣所剩無幾,但還是相依為命……

  踩着一條石子路,走向涼亭,坐在凳子上,深吸一口氣“哇,好香啊,好似剛下過雨的味道——絲絲幽香”,把手掛出去摸摸荷花的外衣,硬硬的,好像一張皺紋紙。這時妹妹想去摘一朵,我看見了連忙媽媽,媽媽看她一眼,好像說:你摘一朵,他摘一朵,然後又有人摘一朵,如此循環,那麼最後誰會來這兒看荷花?妹妹連忙收住手。

  大概開了20多米來到一個賣冷飲·蓮蓬什麼的地方,賣家很好客,因該說好會做生意:一會拿出這個給你吃,一會拿出那個給你吃,弄得你都不好意,怎麼會不多買一些?我順手拿了一個吃,不過就皮難剝了一些,裡面的肉比在超市買的好吃幾倍,先是水嫩水嫩的,然後慢慢覺得好像好甜好甜的,忍不住吃第二口,又忍不住吃第三第四,吃了一個還不覺得解饞。

  第一次看荷花,就感覺荷花如此的美,荷花!

  麻車嶼小學五年級:謝京瑤



暑假 看荷花 聞香氣 吃蓮蓬 標籤:看荷花作文 一杯香氣四溢的茶作文 聞香作文 採蓮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