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暑假第一課300字作文

暑假第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早早的守在了電視機前,等待收看暑期第一課。

  三點十五分,暑期第一課準時開播了。首先幾位老師和台下的小學生交流了一會,問他們幾個關於小學生溺水的問題。學生們積極回答。

  我看了暑期第一課後。他讓我明白了小學生每年大約有3萬因溺水死亡。電視上一個身高一米七的大人在池塘邊給小學生們示範從池塘邊剛剛才走了三步,水已經把他埋沒了。我想如果是小學生,應該又的應該溺水死亡。我一看池塘里的水非常不幹凈,裡邊還不知道有什麼東西那。有的學生出去游泳,本來有一個學生溺水然後有的學生下去救而同學沒救了反而把自己的生命丟了。電視上的叔叔給我們小學生示範了一下結果一個一個的落入水中。

  我看完暑期第一課後說:“小學生應該不去池塘╮大口井╮河等地方去玩。”我們要遠離危險水域,保證自己的生命,讓我們每一個自己的家庭倖幸福福,讓我們快快樂樂的成長。

暑假第一課 標籤:暑假第一天作文 寒假第一天作文 放假第一天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