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天下午,天氣晴朗。七歲的我嘴巴比較饞,非常愛喝飲料,可媽媽不讓我喝太多,把飲料都放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又想喝飲料了,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把家翻了個遍也沒找到半瓶飲料。這時,我看見一個精美的盒子里裝着一瓶水,我連忙把它拿過來,仔細打量了一會兒,自言自語地說“這該不會是飲料吧,可是瓶子怎麼不一樣呀!管它的。”我急忙捧起瓶子喝了一大口,我覺得味道怪怪的,不像飲料的味道。我以為喝了媽媽買來的毒藥,心想:完了,完了,我一定喝了媽媽買的毒藥!我要死了,可我死了,爸爸媽媽不知道我怎麼死的,豈不是很傷心嗎?於是,我決定寫一封遺書,告訴爸爸媽媽我喝了毒藥。我找來紙和筆,寫到:“親ai的爸爸媽媽,女兒喝了你們買的duyao,要si了,qing你們不要shang心。”我寫完后,把紙放在茶几上。我躺在沙發上,不一會兒便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張開了眼睛,一眼就看見了淚流滿面的媽媽,媽媽看見我醒了,急忙抱着我,焦急地說:“女兒,你沒事吧,你怎麼會喝毒藥,怎麼會死呢?”我看了看媽媽,又看了看自己,才發現我還活着,我高興地大喊:“太好了,我沒死!太好了。”媽媽摸着我的頭,奇怪地問:“你到底喝了什麼,什麼毒藥呀!”我把事情的經過給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完,大笑起來,說:“這,這是醬油,哪兒是什麼毒藥啊!”我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童年的趣事,怎麼樣,有趣吧!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