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你,聾啞人600字作文

感謝你,聾啞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感謝你,聾啞人 

  合肥市四河小學5(1)班

  宋子延

  今天晚上,在河南的外公要來我家,上午,我早早起床,戴上新手錶,換上新衣服,就和媽媽到超市去買菜。 

  我們在超市裡買了炸雞和啤酒,媽媽說:“外公喝酒挺厲害的,江湖人稱‘不倒翁’”。我被媽媽這幽默的話語逗笑了,晚上一定要見識一下外公的酒量。我們還買了白菜、雞腿,因為媽媽要做我最愛吃的大白菜雞腿。一會兒,我們的菜籃里便裝滿了東西,我們該回家了。下了電梯,我突然發現我的手錶沒了。肯定是被偷了,那該死的小偷,偷什麼不好,偏偏偷我那最愛的手錶,千萬不要再讓我遇上他!我在心裡狠狠地想。 

  快出超市門了,忽然一個大個子拉住了我,我回頭一看,啊!我的表竟然在他手上,原來小偷是他。我連忙緊緊地拉住他,不讓他走,他着急了,??勞弁鄣廝底攀裁矗?冶慌?靡煌肺硭?T?此?且晃渙?迫耍?墒僑魏穩碩疾荒蘢魴⊥怠K?蟾胖?牢姨?歡??闋雋艘幌盜械畝?韝?銥矗?蟹⑾侄?韉畝?鰨?型溲?衿鵠吹畝?鰨?鋅燜儔寂艿畝?鰲K?庋?馗戳思副椋?抑沼誑炊?耍?俏業氖直淼裊耍?也恢?潰??衿鵠矗?芄?聰虢桓?搖 

  我的眼睛有點熱,臉有些紅,急忙跟他說:“對不起,謝謝!”並用手勢比劃着。聾啞人又??勞弁鄣廝燈鵠矗?成洗?徘城車男Γ?孟裨謁得還叵怠N倚呃⒌玫拖鋁送貳 

  聾啞人,謝謝你!你給我上了生動的一課,我以後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了,再也不會沒了解原因就亂冤枉人。 

  指導老師:呂曉玲

感謝你,聾啞人 標籤:聾啞人作文 感謝你,媽媽作文 謝謝你,媽媽作文 謝謝你,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