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感謝你們……3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媽媽,當春天來臨,是你們帶着我幼小的心靈眺望遠方,我就像春姑娘一樣,笑得那麼燦爛。開心,是爸爸媽媽給的。 

  當夏日悄然驅走春天,是你們為我擦汗、扇風、還不停換洗衣服。時不時看我有沒有中暑,生怕我被太陽公公烤熟。涼爽,是爸爸媽媽給的。 

  秋天,正是水果盛產季節。五顏六色的水果是我的最愛,你們為了讓我得到更好的呵護,你們總是不惜代價的買回水果,讓我吃甜甜的水果。甜蜜,是爸爸媽媽給的。 

  冬天,溫度很低。你們總怕我發燒。我感到冷時,你們會擁抱我,給予我溫暖。溫暖,是爸爸媽媽給的。 

  爸爸媽媽,你們是我的天使。我要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送給你們。 

  爸爸媽媽,假如你們看到一顆愛心型的糖會飛,不要害怕。那上面記滿了我對你們的感謝,你們將鳥媽媽一樣,呵護着我,早出晚歸的工作。你們像老師一樣,教我豐富的知識。你們像大海一樣,和我一起在大海上前進……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 標籤: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 感謝你們作文 感謝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