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凍瘡350字作文

凍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寒冬臘月的,南方的氣溫已經是創了歷史新低。

  這個時候,我們這些網蟲可就受苦了,眼獃獃的看着電腦屏幕,雙手敲擊這鍵盤,北風呼嘯的掛了過來,潑點水來手上都要結冰了。

  就是托這寒風的福,我得了凍瘡。

  我的手和腳都凍到了,手腫的跟個豬蹄一樣,提筆行書都很不方便。

  我的腳呢,凍到了之後穿鞋都得要小心翼翼的,一不小心就要痛得我哇哇直叫。

  最最痛苦的就是夜晚睡覺時,被我的體溫慢慢烘熱的被窩裡,我的雙手正在頑強的掙扎,那叫個癢啊!

  所以同學們在我的前車之鑒下可要小心謹慎啊!別自己也和我一樣凍着了。

  如果真的凍着了我這到還有些小秘訣,我就是用了這些方法后才更好的。凍着了的可以用茄子桿辣椒桿各10g用水煎煮,泡於患處,每天2~3次,每次最好30分鐘,(當然可以泡久點也行,但是要保證是溫水,而且不能時間上貪多,30~40分鐘最宜。)還沒有凍傷的小夥伴們就要多加強鍛煉,不要像我一樣只待在電腦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