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中的我400字作文

心中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一照鏡子,還真是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呢!

  我有一頭黑色略帶黃色的頭髮,有一對像月亮一樣的彎彎眉毛,水汪汪的眼睛像黃色玻璃球,鼻子有點高,兩個小小的鼻孔像小汽車的轉向盤呢!每當我笑的時候,臉紅的像蘋果一樣,還會露出比雪還潔白的牙齒,我的臉蛋像檸檬一樣,一抹整整的流海。

  愛笑、愛看書、練鋼筆字這些都是我的性格,每當我笑的時候,爸爸媽媽都說我是個開心果呢!我記得有一次,我、弟弟、媽媽一起去詩書城公園玩耍,我一邊放風箏一邊嘻嘻哈哈的笑着,媽媽在一邊悄悄地說:“我的寶貝女兒可真是個開心果呀!”逗得弟弟也在一旁“傻笑”着!

  我的還很喜歡看書和騎自行車!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閑得無聊就拿起了我最喜歡的課外書認真的看了起來,有時候我看到很有趣的時候就會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連媽媽叫了我好幾聲都沒有聽見。再說說我騎車的故事吧,我把腳抬到踏腳板上,然後身子做直兩視前方,媽媽在後面扶着我,我開始很害怕,後來,誰知道媽媽已經把我給放開了,這樣,我就學會了騎自行車!

  怎麼樣你願意和我交交朋友嗎?



心中的我 標籤:眼中的我作文 照片中的我作文 成長中的我作文 鏡子中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