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腳上生了凍瘡700字作文

腳上生了凍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白天,我玩得真是非常開心啊!

  可是,等到晚上,我躺到床上準備睡覺的時候感覺有點兒不對勁。我把腳伸進被窩,覺得兩隻腳不是自己的一樣,又覺得被窩冷得簡直難於讓人忍受。我就用手去摸腳,啊,兩隻腳非常冷,好象碰到了兩塊冰。我只好把身體蜷縮起來,用兩隻手去摸住兩隻腳。

  過了一會兒,我的兩隻腳開始變得熱了起來。我開始高興起來,馬上把腳伸直,被子蓋蓋好,準備睡覺了。

  正在這一個時候,我覺得腳上痒痒的,覺得有點兒難受。於是,我伸手去抓癢。可是,沒有用,這腳還是癢得厲害。我真後悔呀!我無意之間把腳放到了被窩中冷的一處,咦,腳上不癢了。我非常高興。可是,沒有多少時間,我還沒有入睡,腳上又癢了起來,而且被剛才還要癢。我再換一次地方,可是,這一次沒有多大作用。腳上非常癢,我把腳動來動去,還是沒有用。我非常生氣,早知道腳凍了會癢得這麼難受,還不是少玩一點,讓腳不凍!我真後悔呀!不該不聽媽媽的話。我覺得自己好象中了一種奇怪的病毒一樣,特別痛苦,真想把腳給砍了!

  我翻來覆去,覺得腳上越來越癢。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一滾,整個人就滾到了地上。腳碰到了地面。啊,好痛!我開了電燈仔細觀看。幾個腳趾頭都非常紅,算得上是夜晚的明燈。我用力去打腳,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可是還是沒有用。這時,我才知道生了凍瘡是那麼難受。我想到了媽媽手上生了許多凍瘡。她可是為了我而生凍瘡的。我想她肯定比我還要難受,但是她沒有對我說過一聲苦。我想我也不能讓媽媽知道,否則她會替我難受的,而且是我沒有聽媽媽的話才生了凍瘡的……

  我忍住了痛苦,躺了下去……咦,現在腳上變得好多了,我一定要記取教訓……我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