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叫劉宇,是個頑皮而又膽小的男孩。我的缺點是挑食、懶惰、拖拉......優點是愛看書、聰明且好學...... 

  我從小挑食,媽媽在家叫我電線杆,爸爸叫我瘦猴;蔬菜不願意吃,零食吃得挺多的。我也懶惰,每到星期六,我就一直賴在床上,媽媽三請四邀,一直到八點我才懶洋洋地從床上爬起,媽媽讓我做家務,我也不肯。我更拖拉,老師布置的作業,我一般拖到晚上18:00點才開始做,比如摘錄好詞好句,我本應該20分鐘就可以做完的事,我非做一個多小時才能完成,原因是我邊做邊玩。你說我拖拉不? 

  缺點雖多,優點我也不少。我愛看書:《小學生作文》、《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魯濱遜漂流記》......都是我的好夥伴;她們帶我認識了醜小鴨、魯濱遜等人物。再如聰明好學的我:英語課本的每一課都可以熟背,而且GOGO學英語上的課文,我也可背誦,致使我在班上英語成績很優秀。還有我最喜歡數學試題中的動腦筋題目了等等。 

  我很頑皮,喜歡爬高下低,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們打羽毛球,一不小心,把羽毛球打到樹上,我輕鬆地爬上樹,羽毛球下來了,我卻下不來了,幸虧爸爸及時趕到,否則我就成為樹上的“小鳥”了。 

  這就是我——五(3)班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