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光之暗(一)500字作文

光之暗(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唉!”今天,一向快樂的蝶冰在嘆氣,我忙問:“蝶冰,你怎麼啦?”“還不是無聊唄!”“無聊?”這時,星星走了過來:“你也會無聊?你天天都笑!”“哼!我就無聊了!” 

  這時,沙沙插嘴:“無聊?去人間走走吧”“好啊好啊!”蝶冰拍手叫好。 

  我說:“好吧!走吧!” 

  【天空中】 

  “櫻靜,好像有顆星朝我們飛來!”“是哦!哎呀,它在撞我!”沙沙尖叫。“啊,救命!”蝶冰被撞下人間,“櫻靜,救我!”星星和沙沙在叫我。我還沒來的急回答,就被撞下人間…… 

  【人間……】 

  當我在次醒來時,發現我睡在一張溫暖的大床上!旁邊有一個中年婦女,她見我醒了,忙說:“醒啦,她醒啦!”我問:“這是哪兒?”“呵呵,小姑娘,爸媽呢?”“我沒有爸媽。”“哦,那我做你媽媽行嗎?我沒有孩子,我希望有個女兒。”“嗯,媽媽。”  這時,一個僕人告訴媽媽:“夫人,那個女孩也醒了。”“哦,我去看看。” 

  【另一個房間】 

  我感覺那個女孩是丹靜,偷偷問她:“你是司徒。雪月。丹靜嗎?”“是啊,哎呀,櫻靜!”丹靜叫我。  這時,媽媽說:“好啦,我給你們取好名字啦,你叫歐陽櫻靜”,媽媽指着我,“你叫歐陽丹靜。”媽媽指着丹靜。“謝謝媽媽!”我們一齊說。 

  『未完待續』 



光之暗(一) 標籤:時光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