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小荷的一封信(2)600字作文

給小荷的一封信(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小荷的一封信(2) 

  親愛的小荷姐姐: 

  您好! 

  上一封信我幫您做了宣傳,我可是真心喜歡小荷,希望更多的朋友能認識這麼好的白雲飄飄網,可不是在拍您馬屁呦(鄭重聲明)!看了上一封信,小荷姐姐一定很好奇我是怎樣的一個女孩吧?!下面我就向您娓娓道來我的快樂生活。 

  家庭:我的家裡一共有四口人,爸爸、媽媽、我and my sister。我的爸爸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忙人。他自己開了一家私人公司,專門搞自動化流水線。廠名叫蘇州天能科技自動化有限公司。爸爸很忙,走不開,所以托爸爸的福,今年暑假我們睡在公司里,因為有空調,所以我很喜歡在那兒睡。媽媽則是一名節約樸素的家庭主婦。家裡的家務活基本上都是媽媽做,所以媽媽的手是一雙粗糙但又勤勞的手。我呢,一張紅撲撲的臉蛋上長着一雙眯逢小眼、一個小小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臉上笑容常在。妹妹長得蠻漂亮的,一張紅潤潤的嘴巴上是一隻靈敏的鼻子,還有一雙眨個不停的大眼睛。是個惹人喜愛的淘氣包。瞧,這就是我的幸福家庭(幸福嗎?)! 

  校園:我的校園非常美麗。聚集着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比如說我們校園門口的主石“擎石”它重達3噸,看起來宛如一隻巨大的手掌,寓全校師生奮發向上。我們學校還有許多“空調器(樹)”聚集在一起形成了“綠茵廣場”夏天,綠茵廣場成了我們的樂園,不時傳來陣陣歡聲笑語。嗯~……我呢,在班級里的學習成績還算名列前茅(嘿嘿,自誇一下。),我的人緣也不錯,我問同學們借東西,她們一般都會借(男生除外,我從來都不會向男生借東西!) 

  最後祝小荷白雲飄飄網越辦越好! 

  小荷的忠實會員  紫色水鑽



給小荷的一封信(2) 標籤: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