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荷的好“茶葉”(2)800字作文

小荷的好“茶葉”(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烏龍茶,紅茶,普洱茶是那種有苦有甜的茶。烏龍茶---淡雅;紅茶---甘甜;普洱茶---濃郁! 

  NO.1---烏龍茶。烏龍茶的香味很受大家的喜愛,我覺得艷兒姐姐挺適合烏龍茶的性格。因為艷兒姐姐不僅謙虛,而且和善。 

  烏龍茶獨特的一面就是喝下后對大家身體有益吧,而艷兒姐姐獨特的一面就是她的人品好。第一是姐姐的文章,差不多篇篇都提及了社會的問題,這讓我挺佩服!第二就是你遇到困難,姐姐會盡自己的能力來幫助你。 

  艷兒姐姐,你要加油啊! 

  特點:淡雅起來又有一陣親切的感覺!

  NO.2---紅茶。紅茶的味道不算苦澀,只有一股甘甜蕩漾在茶中呢!我是女生就是這樣的人:友誼第一! 

  姐姐的為人不是那種偏向勢力的人,她對任何人都以平常心去看待,當作是自己的好朋友一樣信任,這大概就是姐姐的特點了! 

  姐姐一看見朋友不開心,有很重心事時,總會想方設法地為他(她)們解開心事,要不就是幫他(她)們出主意,讓他(她)們的心事得以解決哦! 

  姐姐,我們永遠是“友誼第一”的好朋友! 

  特點:受人愛戴,人氣不錯! 

  

  NO.3---普洱茶。普洱茶就好在它的香味濃郁,說620妹妹是普洱茶應該沒錯吧!也許大家會認為妹妹更像紅茶,可隱隱約約還透着普洱茶的味道! 

  620妹妹的性格活潑開朗,是個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會樂觀,笑着面對的女孩子!跟妹妹聊聊天,你會開懷地笑出來。 

  可能普洱茶的香味代表第六感,越是濃郁,第六感就越強,所以妹妹的第六感準確度達到了9.99999……妹妹的朋友應該領略過吧!妹妹的樂觀,預測力強的性格,有睡不喜歡和她交朋友呢?

  下期茶葉:龍井茶;檸檬茶,百花茶。 

  大家請注意:小荷的好“茶葉”(5)要舉行“頒獎”,希望大家能提出人選哦!

小荷的好“茶葉”(2) 標籤:茶葉蛋作文 茶葉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的好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