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設立節日1300字作文

設立節日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眾多的節日中,有元旦節、植樹節、重陽節、還有兒童節、母親節、父親節……我多麼想設立一個有趣而人人喜愛的節日:玩耍節。  

  我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平時學習很認真,成績也很好。我們平時學習很緊張,不知不覺中壓力也在我們年幼的心靈中產生了。  

  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寫日記,正當我想專心致志寫日記時,李佳欣又喊我去收數學本,收完作業本,我剛要學習,班級中的同學又告訴我:讓我和值班老師去檢查寢室。回來后,同學們便把日記寫完了。只有我沒有完成作業,我心中的那個急呀!每天,小山似的作業重重地壓在我稚嫩的肩膀上,使我累得喘不過氣來。老師們,校長們,父母們你們知道我們的心聲嗎?我太想回到原來高高興興地蹦來蹦去的時光了。  

  老師,我多麼想設立一個節日:玩耍節。讓人們人人獲得快樂,個個玩的興高采烈!  



設立節日1 標籤:節日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 節日快樂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